image
20220531文/莊富安

億川油壓產品 獲大廠青睞

image
 ●億川公司以生產高階油壓夾頭與油壓缸聞名業界。圖/莊富安

 油壓夾頭專業大廠-億川鐵工所為持續提升在全球市場的競爭,持續投入筒夾夾頭、高速精短型中空迴轉油壓缸、高速中空迴轉油壓缸、中實超短型迴轉油壓缸、1米與1.2米的6爪油壓夾頭等多項市場當紅產品的開發,搭載在CNC車床上,不管是加工效能、加工精度與穩定性均顯著提升,獲得多家工具機大廠的青睞指名下單採購。

 其中MRR12535中實超短型迴轉油壓缸,內附逆止閥及行程檢知架,安裝時由後端鎖入更方便,可透過迴轉接頭由中心孔注水、注氣,適合智慧化、自動化生產,性價比很高。

 另外,MM1775B高速精短型中空迴轉油壓缸採用超輕薄、短小設計,能減輕主軸負載,高速旋轉性能更穩定,可運用在走心式車床自動送料上;M1768高速中空迴轉油壓缸,相較傳統油壓缸更小型輕量,高速迴轉性能更穩定,能減輕機械負擔。CR-80-220筒夾夾頭,可容許棒材直徑擴大至80mm,以避免小棒材加工產生變形,適用於NC與CNC車床加工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