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526文/周榮發

東揚生技 優益甘富含薑黃素

 以「用大自然的智慧,守護全家人健康」推出趨勢保健產品受到國人關注的東揚生技,因應國人長時工作需求,特推出富含薑黃素(curcumin)成份的「優益甘」,由於薑黃素能促進新陳代謝、常保精神旺盛、增強體力,「優益甘」將是維持健康的最佳臻品。

 該公司董事長暨執行長沈威致表示,由於預防醫學觀念的抬頭,人們愈來愈重視身體健康,平時除了積極運動外,也逐漸依賴保健食品來提升自我健康狀況。東揚「優益甘」取自台灣最大的薑黃無毒農場,從種植到收成皆以無農藥及化肥的方式,實行無毒無污染的栽培,富含優質的薑黃素、薑黃酮及多種天然抗氧化成分、礦物質等,以冷凍乾燥、低溫研磨技術處理,保有不受破壞的營養素,不添加賦形劑及化學色素,是100%純天然的營養保健產品,經SGS檢驗合格,無農藥、無重金屬殘留,是真正能維護身體健康的臻品。

 沈威志指出,薑黃裡最重要的獨特成分是薑黃素,它屬於多酚類植物化合物,薑黃素的抗氧化效果約是維生素E的1.6倍,黃酮類的2.3倍,維生素C的2.7倍以上;高純度薑黃粉,外觀呈非常鮮豔亮麗的金黃色細緻粉末,而低純度薑黃粉,外觀則呈淡黃色粗糙顆粒狀。坊間一般薑黃的薑黃素含量都很低,所以大多以萃取方式取出薑黃素,再以萃取濃縮薑黃素,滲入賦形劑、色素等含有化學成分的原料調配,除了會有化學添加劑殘留之疑慮,長期食用也可能有健康風險。洽詢電話:(06)313-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