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526文/陳逸格

新漢智能杰倫智能 將工業資料變金礦

image
 ●杰倫智能CEO黃建豪(右起)、新漢智能業務副總經理沈倩怡、新漢智能工業4.0策略與行銷處處長羅仕昀。圖/業者提供

 因應疫情加速台商回流,分散式的「智慧製造」工廠與數位轉型生產成主流,以工業4.0整廠解決方案為核心的新漢智能宣布與杰倫智能(Profet AI)合作,將為其虛擬資料科學家AI分析暨應用平台提供AI訓練伺服器、AI邊緣推論引擎產品,透過軟硬整合成為工業AI解決方案,並進一步導入於工業4.0專案執行團隊的服務項目,用AI平台結合智慧製造落地顧問服務協助客戶實踐可獲利的工業應用命題,讓AI成為解決工業應用的落地利器。

杰倫智能的No-code AI平台是一套將製造參數、生產配方組合和各式工業應用議題轉化為獲利洞見的自動化機器學習(AutoML)解決方案,無需寫程式且僅需機器學習基礎知識 ,大幅降低使用門檻,使不懂AI的員工也能成為工業AI專家,加速企業發展從「工人智慧」轉型為「人工智慧」,輕鬆將資料變金礦,精進獲利與維持獲利穩定度。

 杰倫智能創辦人暨CEO黃建豪表示,新漢智能擁有深耕多年的智慧製造豐沛能量和工業物聯網整合解決方案的優勢,並積極在台灣區落地工業4.0案場、建置AI智能戰情決策系統,與杰倫智能追求持續卓越企業的全民AI文化,以實戰將AI導入企業日常應用是互補加乘。

 新漢智能工業4.0專案執行團隊可依照客戶的現況,深入了解客戶在轉型上遇到的問題與階段目標,量身打造靈活且合適的解決方案提供完整的一站式服務,導入PROFET AI虛擬資料科學家AI分析暨應用平台後,可協助客戶在最短的時間找到落地題目並驗證。詳細資訊可至www.nexai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