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525李麗滿/台北報導

京站 顧問服務助攻業績

 受到疫情影響,興櫃公司京站(2942)去年營收年減18.84%,EPS 0.93元,低於前一年的3.39元;京站董事長林怡均為衝出新業績、新獲利,積極朝連鎖化、多角化、數位化發展,今年顧問服務首家竹北商場「享平方Shown Square」,預計10月開幕,有望為今年業績添新柴火。

據悉,竹北「享平方」由龍享廣場投資興建地上10層、地下1層複合商場停車塔,6樓以下為影城和商場,7到10樓為停車場;其中,商場1、2樓係透過京站數位招商顧問團隊籌備招商。

 京站目前營業據點除了主力北車轉運站的京站時尚廣場Qsquare外,自2019年起朝多角化經營、連鎖集團化,陸續拿下中山捷運總部大樓地下一樓與爵士廣場經營權,以及新店小碧潭捷運站五樓複合式商場,進攻顧問市場首個標的則是竹北享平方商場,未來不排除跟著母集團日勝生的中南部開發案,以不同型態運營特色複合商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