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524文/黃俊榮

明昌行動充電車 銷量突破5萬台

師長可有效管理平板電腦,具有多項安全特點,可搭配各品牌行動載具使用

image
 ●明昌的行動充電車可搭配各品牌、各樣式的行動載具,絕對是師長管理平板電腦的最佳幫手。圖/業者提供

 COVID-19改變了全球人與人互動的模式,也削弱了學生孩童學習的時間,E化教育已經成為學習的主流。然隨著學習模式的改變,也突顯出偏鄉、經濟弱勢及多子家庭在具備數位設備建置上的困境。為此,我國教育部自2022~2025年起投入200億元,全面推動全國中小學1年級至12年級數位學習精進計畫,目標達成「班班有網路、生生用平板」。並優先提供偏鄉學童使用,以縮減城鄉教育落差,達到公平教育的目標。

 明昌國際布局平板電腦的行動充電車已有多年的研發與製造經驗,是全台灣行動充電車規模最大的製造商,今年通過教育部數位學習精進方案的資格評選,獲選為亞太電信唯一指定合作廠商。在自有研發團隊的努力下,結合專業製造技術及生產製程的整合能力,讓行動充電車在市場上更具有獨特性及競爭力。多年來銷往美洲、日本、歐洲、澳洲國家,累績銷售實績超過5萬台。

 行動充電車擁有多項專利認證,產品具有電子鎖控(防盜)、阻尼式鉸鏈(防夾)、理線架(防纏繞)、智慧循環充電、過載保護等多項安全的特點。可搭配各品牌、各樣式的行動載具,取得多國安規認證,品質與安全無慮。透過行動充電車可以有效管理平板電腦,節省備課所需的時間,讓師長可以無後顧之憂,全心投入於教學中。

 明昌歷年獲獎無數,在品質方面擁有「卓越經營品質三星獎」,數位轉型哈佛的「數位鼎革獎」,及為了員工工作環境,而獲取的「幸福職場五星獎」。

 響應台商投資計劃,明昌將投入17億元在台中大甲興建未來廠房,建構智慧數位製造、實現精實生產精神,維持在地設計、在地生產,未來將新增100個本國就業機會,讓在地年青人有個穩定成長的工作環境,也帶動在地的衛星工廠蓬勃發展。

 明昌已逐漸擺脫傳統代工工廠的刻板印象,走向數位製造,深耕多方面的產業布局,除了行動充電車之外;也正積極與國內儲能設備廠商合作,提供高品質的儲能櫃箱體與充電樁箱體,成為國內綠能產業供應鏈的一員!以行動展現永續經營、根留台灣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