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524文/李其芳

Moxa四零四科技推V2403C系列工業電腦

image
 ●Moxa推出V2403C系列新品,符合多項國際標準,將於今年第三季完成認證。圖/業者提供

 穩固維運為交通運輸系統至關重要的一環,通過IRIS認證的鐵路通訊解決方案供應商Moxa四零四科技,為協助客戶減輕維護負擔,近期發表堅固耐用的V2403C系列工業電腦,所有機型均符合E1 Mark、ISO 7637-2和EN 50121-4標準,將於2022年第三季完成認證。

 Moxa長期聚焦高效能運算平台,擁有深厚的專業技術與豐富經驗,V2403C系列設計在寬廣的操作溫度範圍內皆能穩定運作,並可部署於要求高運算能力和可靠無線連接的惡劣環境中。搭載Intel Core i7/i5/i3或Intel Celeron高效能處理器,並配備高達32GB RAM、單mSATA插槽,及兩個可熱插拔的2.5吋SSD,體積輕巧,採無風扇設計,並內建mPCIe雙插槽,能透過控制室中多個顯示器,進行狀態監控和即時控制。

 鐵道旁與其他車載用電腦需求具備絕佳的擴充性,以便串連感應器、攝影機、Wi-Fi和行動通訊設備,且須能透過和緩停機之機制,處理引擎啟動和停機時產生的污電力,以維持系統穩定性,並提高電池使用壽命。V2403C符合E1 Mark、ISO 7637-2和MIL-STD-810G標準,即便在交通運輸應用常見的衝擊和振動下,也能維持正常運作。

 Moxa V2403C系列符合EN 50121-4標準,配備電源點火控制功能,避免設備因電源不穩而當機受損,優點亦包括堅固耐用的高效能設計、輕巧、簡易的無線連接及強化的安全性,是關鍵任務型鐵道旁和車載應用的完美搭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