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524文/陳逸格

精奕興業導入Aruba 優化生產力

啟動新廠房擴大產能,一舉提升網路環境安全,回應龐大市場需求

image
 ●精奕興業總經理吳榮鋒(中)與特助吳英忠(左一)、資訊中心李進鴻(右一)。圖/業者提供

 台灣知名專業配線零件製造商-精奕興業,以自有品牌YY行銷國際,業務範疇遍布世界各地,受惠於中美貿易戰,營收獲利節節攀升,更無畏炎疫情衝擊、逆勢成長。為回應龐大市場需求,精奕興業啟動新廠房以擴大產能,更導入HPE 、Aruba等世界一流資訊系統設備以強健營運體質,計畫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公開發行。

 總經理吳榮鋒表示,透過Aruba系列產品跟HPE SimpliVity建構的高效、穩定且安全的新廠環境,精奕興業不僅大幅提升(內網)安全防護能力、員工生產力,還能夠進一步優化市場反應力,更即時地因應專業通路與產業客戶需求,以高附加價值的配線零件產品再創營收巔峰,更有力道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

 精奕興業位於台南市安南區的新吉總廠坪數近5,000坪,規模是原廠區的十倍,相應而生的人員與設備管理都較以往複雜許多,為能在原有的資訊人力下打造彈性、敏捷且安全的環境以回應業務需求變得至關緊要,精奕興業選擇了Aruba,成功解決搬遷到新吉總廠後所面臨三個棘手的網路挑戰。

 現在精奕興業在建構新吉總廠的網路環境時,不僅可透過Aruba管理平台即時(遠端)掌握每一個連網裝置設備的資訊,如網速、流量、造訪網站等,還可以針對不同網域進行流量管理或者是封鎖特定網頁等應用服務,以及將網路切割為內部員工使用跟外部訪客使用,大幅提升網路環境安全。

 特助吳英忠說,透過Aruba的卓越管理與安防機制,精奕興業成功優化新廠的營運績效,因此當資料中心的伺服器與儲存設備等資源不敷使用時,除考量傳統伺服器、磁碟陣列等兩層式架構,也同步評估超融合系統設備HPE SimpliVity,無縫整合既有的VMware vSphere虛擬化環境,透過其提供即時快照、備份與彈性擴展等功能,有利於新舊系統轉移與管理,最終選擇HPE SimpliVity做為提升虛擬化環境的底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