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524文/簡立宗

《我們都有病》公益一七行 台灣拜耳攜網友響應

image
 ●《我們都有病》發起線上公益健行活動,邀請台灣拜耳共同響應,攜手網友們走出近半個台灣的距離。圖/業者提供

 2022世界地球日前夕,Facebook病友平台《我們都有病》首次發起線上公益健行活動「公益一七行」,以「沒有健康的地球,就沒有健康的我們」為號召,邀請台灣拜耳攜手廣大網友們一起以實際行動響應世界地球日。為期不到二周的健行活動,台灣拜耳員工與網友共累積走出近半個台灣的距離,付諸行動,為地球健康發聲。

 「公益一七行」線上活動以簡單的響應方式進行,讓大家都能有機會加入環保大家庭,只要上傳手比七以及分享健行公里數,即有機會抽中現金禮券及小禮品。這次活動中,大家愛地球的方式新奇百變,有人以步行的方式上下班,也有人深入山林健行、撿拾垃圾,以日常的小改變創造專屬於自己的愛地球舉動。

 長期致力於科技優化生活的台灣拜耳也線上響應活動,拜耳員工甚至組成「公益健身社團」一同參與,攜手網友們累積走出近半個台灣的距離,以實際行動傳遞大家對於愛地球的熱忱。

 看著許多員工一起加入永續行動的行列,有著多年志工經驗的台灣拜耳同仁表示:「很開心公司也響應了公益一七行這個有意義的活動,鼓勵大家在照顧自我健康之餘,也關注地球健康,台灣拜耳做為社會的一份子,不論是與「玩轉學校」合作,帶領小朋友體驗議題式遊戲課程,或是透過實地割稻,傳遞飲食節能減碳的觀念等等,在永續與公益之中不遺餘力,期望透過本次公益活動,持續讓永續行動傳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