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524文/黃志偉

ViewSonic投影機 榮獲iF設計大獎

X1000-4K+以突破性設計,提供身歷其境的視聽享受

image
 ●ViewSonic的X1000-4K+超短焦家庭劇院LED投影機,榮獲2022年iF設計獎殊榮。圖/業者提供

 全球視訊解決方案領導品牌ViewSonic宣布其創新的X1000-4K+超短焦家庭劇院LED投影機,榮獲2022年iF設計獎殊榮。X1000-4K+以突破性的設計、優良的視聽效果,從來自全球57國、1萬多個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

 ViewSonic台灣區總經理黃金得表示:「ViewSonic致力於運用創新技術重新想像投影解決方案的各種可能性,並將其融入消費者的日常生活。X1000-4K+正是我們極力打造的成果,將投影機從科技裝置轉變為兼具美學、豐富功能的室內藝術品,提供身歷其境的視聽享受。」

 ViewSonic憑藉視覺技術專業,率先業界投入LED投影機開發,自2020年起成為全球第二大及歐洲第一大LED投影機品牌,在台灣連續保持LED投影機市占第一。ViewSonic投影機更是獲獎無數,除了X1000-4K+之外,M1 LED 360度時尚巧攜投影機、X10-4K LED無線智慧投影機,以及M1 mini LED口袋投影機也已獲得iF設計獎肯定。

 X1000-4K+超短焦家庭劇院LED智慧型Soundbar投影機是滿足家庭娛樂需求、打造家庭劇院的解決方案,簡約、優雅的外型設計,讓它看起來像一件獨特的現代藝術作品。投影機和Soundbar音響合而為一,把室內設計元素、幾何美學與精緻細節融入科技產品,將投影設備與生活空間完美融合,深獲iF設計獎評審的讚賞。

 X1000-4K+提供超高畫質的視覺呈現,搭載真4K UHD解析度以及0.25超短焦投射比,只要短短38公分距離就能投射出令人驚豔的100吋大畫面;採用領先業界的LED技術,不僅提供生動明亮的影像,使用壽命更長達30,000小時,是傳統燈泡投影機的六倍。此外,直覺式使用介面和一系列智慧功能,讓使用者可以盡情享受娛樂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