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524劉季清/台北報導

訊連攻人臉辨識 拚三年營收千萬美元

 訊連今年強攻人臉辨識,推出專為開發人員打造的人臉辨識API平台FaceMe Platform,可幫助開發人員透過API形式,將各項人臉辨識功能整合至各種系統、工作流程或IoT解決方案中。

 訊連董事長黃肇雄表示,今年將加大力道孵化人臉辨識FaceMe成為具規模的事業體,期望在3年內將人臉辨識營收做到1,000萬美元規模。

 訊連科技近年來積極布局人臉辨識業務,這次針對開發人員推出API平台FaceMe Platform,黃肇雄指出,在開發過程中發現,客戶既想運用FaceMe的人臉辨識技術,又希望同時保有自行開發的彈性,因此推出全新的平台,讓開發人員能彈性依據自身需求,打造專屬的人臉辨識應用。

 FaceMe Platform提供一系列人臉辨識API,如臉部特徵值擷取、1:1人臉比對、1:N人臉搜尋、影像分析、影像品質檢測、人員分群等,提供各項開發人臉辨識應用所需核心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