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523文/李翊榛

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 公益領頭羊

本持「飲水思源,回饋社會」理念,累計捐贈金額破億元

image
 ●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多年來熱心公益活動。圖/愛爾麗集團提供
●愛爾麗集團在全台累積捐贈救護車近30台。圖/愛爾麗集團提供●愛爾麗集團連續兩年在台南舉辦公益演唱會。圖/愛爾麗集團提供●愛爾麗集團總經理劉貞華。圖/愛爾麗集團提供

 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事業版圖橫跨兩岸三地,品牌專業深受消費者信賴,公益事業更是不落人後,多年來腳踏實地響應公益,愛心遍及台灣各地,從防疫第一線到培育青年人才,都能看見他們的身影。

 「飲水思源,回饋社會」,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將公益當成終身志業,在引領兩岸醫美專業技術的同時,把溫暖散播到社會上的每一個角落,也希望能夠拋磚引玉,帶動同業加入公益的行列。

積年累月熱心公益

讓愛成為最佳後援

 愛爾麗集團創立至今,董事長常如山及總經理劉貞華長期提倡社會公益,秉持「回饋鄉里、不忘本」的經營理念,積年累月投身公益事業,隨時關注台灣大小事,累積捐贈金額破億元,更結合了集團專業發揮最大效能,成為民眾強而有力的後援之一。

 2015年,八仙樂園塵爆震驚台灣,牽動無數人的心,愛爾麗集團及時伸出援手,提供5間專業整形外科院所及12名資深醫師團隊,為1至2度輕度燒燙傷及燒燙傷面積20%以下不需住院治療的傷患,免費提供傷口治療及後續皮膚重建等服務,分擔大型醫院醫療負擔,讓專業成為台灣的助力。此外,愛爾麗集團也在2016年南台灣地震、2018年花蓮強震、2020年太魯閣號等事故中,捐款近千萬協助政府救災,並提供旗下關係企業台南立多文旅30間客房,讓地震受災戶免費住宿。

 除了積極投入災難救援,愛爾麗集團也長期關注台灣醫療資源分布不均的問題,花蓮等沿海鄉鎮是醫療資源最為缺乏的地方,愛爾麗集團深知其重要性,為花蓮縣消防局捐贈影像式插管、救護車等高階救護設備,合計金額逾800萬元,日前更斥資500萬為雲林公益團體引進全台灣第一台自排高頂復康巴士。愛爾麗集團關注社會需求,十年如一日,董事長常如山表示,社會資源必須有效分配,才能讓愛心創造最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