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523文╱陳嫣蔚

寶泰LEE’S油霧回收機 高效節能

依據主機台需求選配不同馬力、風量規格的機種,對照他牌同級效率馬力效果雙倍

image
←寶泰有限公司5月18日舉行新廠喬遷開幕典禮,彰化縣長王惠美(中)受邀致詞後,和寶泰公司總監陳依萍(左一)、上暘公司總經理李武育合影。圖/陳嫣蔚

 隨著全球工業迅速發展,工具機、機械、科技製造業的化學溶劑及工業機械用油使用率逐年提高,若缺乏有效處理,將對環境造成直接與間接的危害。因此,在各種產生油霧的加工設備中,加裝過濾除油的油霧回收機已經成為趨勢,然市面上油霧回收機百百款,如何選用有效且節能的機種儼然成為老闆們的一大難題。

油霧回收機創新領導品牌-寶泰有限公司突破以往傳統過濾方式,推出多款工業環保淨化設備。總監陳依萍表示,寶泰公司團隊始終站在客戶的角度,找出問題並解決問題,挾母公司在機械零件產業超過30個年頭的經驗,推出LEE’S油霧回收高效淨化機,可依據主機台需求選配不同馬力、風量規格的機種,例如:LC-1000、LC-2000、LS-1000、LS2000。對照其他品牌油霧回收機同樣在0.5HP馬力的驅動下,吸入風量僅不到20 m3/min,而LEE’S則能達到28 m3/min,以同級效率馬力達到雙倍效果,不僅省電節能,效能更是大幅提升。

寶泰LEE’S除要求達到高吸風量,更講求主機內部過濾效果,若吸入之大小顆粒無法透過前端主機台有效過濾,使用等級再高的濾桶不僅白費,也會縮短濾桶的使用壽命,而如果為求高吸力而搭配高強度馬達,不僅影響主機台震動,也無法符合節能的標準。如此對精密產業、工具機廠而言反而是本末倒置的行為。

LEE’S油霧回收機對此打破舊有思維,創新再造,消弭設備主機震動、噪音的疑慮,獨家專利設計三道的濾淨功能,第一層立體離心自轉及第二層立體式直立360度濾芯,可過濾20μ以上顆粒並且有效過濾85%的油霧粒子,最終再進到高效過濾桶,過濾實測效果達99.97%。

陳依萍說明,需要安裝油霧回收機的客群大多講求品質高精度及環安、職安兩樣訴求,經過層層有效過濾,濾桶使用週期比市面上同產品增加兩倍,金屬、板金加工產生的油性切削液、水性切削液,以及車銑磨加工時產生的油、煙、霧、粉塵皆可有效處理,並配置智能化濾筒指示燈,成業界節能省電環保再循環重要推手。

LEE’S品牌四大願景是「Leadership專業領導」、「Ecopurification生態淨化」、「Energe-saving能源節省」、「Solution改善方針」,陳依萍說,寶泰有限公司除主打的油霧回收機外,更陸續開發底屑濾化機、油水分離機等多項工業環保機種,創造以同級效率的馬力,達到雙倍且更節能的效果,並減少重複性濾材開支,不僅達到保護環境的目標,更為廣大的勞工朋友們,創造更加安全與健康的工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