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523文/周榮發

明昱科技檢測儀 高品質把關

image
 ●明昱科技總經理呂昱緯。圖/周榮發

 在南部以提供各種分析、檢驗及測量儀器聞名的明昱科技,日前剛參加完由工商時報所主辦的「2022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由於該展內容豐富且逛展者大多為實際買主,計畫明年將擴大參展規模。

該公司總經理呂昱緯表示,明昱科技與各產業均有實質交流,所提供的各種檢測設備常是產品成型的最佳協助利器,因此,與業界已是不可或缺的策略合作關係;目前所提供的各種檢測儀器,如質如實的進行產品或製程分析檢測,不僅提升製程及產品的良率,更有效提升企業競爭力。

 明昱科技目前主要營運項目,包括各類水質測量儀器、泛用儀器、生化儀器、食品及材料儀器、層析分析儀器、層析儀器專用配件、實驗室相關耗材等。事實上,企業要有競爭力,產品品質是重要關鍵,而明昱即在做把關的動作,除讓產品呈現最佳狀態,也立即性的對產品製程提出最適切的建議,讓業者能夠快速因應,如此,才能確保產品快速且高品質的產出。洽詢電話:(06)336-3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