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520文/陳仁義

佐岡鋼鐵 推客製化一條龍服務

提供鋼構建造與不鏽鋼產品,並以專業、永續服務的態度,讓客戶買的安心、用的放心

image
 ●佐岡鋼鐵董事長施進興長期關懷社會底層,時時扶助弱勢、熱血助人,日前特別在彰化弘道助老愛心園遊會會場免費設置6台「清消亭」為進場人員進行全身防疫清消。圖/佐岡鋼鐵提供

 投入鋼鐵產業專業領域已超過30年,主要提供鋼構建造與不鏽鋼產品的佐岡鋼鐵公司,有別於一般傳統鐵工加工廠,而是一家具備紮實傳統經驗、專業設計團隊、創新開發能力、完整管理架構等專業核心技術內涵的專業廠商,可針對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一條龍規劃服務,且該公司堅持兩大顧客服務原則,一是製造期間讓客戶安心,二是產品完成後讓客戶放心,美觀耐用,防竊防盜,讓工作與生活都能得到最佳的保護,更以專業、永續服務的態度,讓客戶買的安心、用的放心。

 佐岡鋼鐵董事長施進興表示,目前各項原物料大漲,萬物皆漲,不鏽鋼市場也出現上游限賣、中游沒料、下游搶議價的窘境,面對此次危機,佐岡採取以下對應對策,一是縮短案件工期,由於佐岡擁有長年的雄厚工程經驗優勢,對於客戶案件總價不會產生過大的漲幅,二是一條龍服務,如此可避免鋼鐵製程被層層賺取利潤及冗長的工期衍生許多費用,因此,降低業主成本是佐岡應對此次市場危機首要的優先策略。

 目前佐岡營業項目有鋼骨結構、SRC廠房、結構造型等鋼構系列,採光罩、防盜窗、扶手欄杆門窗、格柵、帷幕牆等不鏽鋼系列,傳統捲門、快速捲門、電動大門等捲門系列,另外,還包括與中科院合作經銷代理的旋風科技環保燃燒爐、各項創新開發合作、海外精品OEM。

 另外,有感於疫情環伺,為能進一步推廣「全民防疫」同時協助企業、機關防疫清消需求,長期投身公益扶助弱勢的佐岡公司董事長施進興日前特投入開發出「清消亭」,佐岡清消亭可自動、快速進行全身防疫清消,期盼為防疫善盡一份心力,為了讓「清消亭」能普及使用,眾人齊心防疫,特別將該產品以「平價、安全、實用」為市場推廣目標。

 施進興說,佐岡「清消亭」結構全部採用304不鏽鋼打造,並分別於上、下裝設8支快接式噴頭,全方位快速清消,且採密閉式設計,減少消毒液耗損及提升覆蓋率,腳踩開關設計,即踩即噴,數秒即可完成全身消毒作業,且具清消液低水位自動警報提醒,輕量化設計,移動方便,可廣泛裝設運用於需人流管制的出入口、室內、外皆適宜,如學校、幼兒園、公家機關、公司行號、工廠、賣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