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520文/簡立宗

美商瑞技合併ArcTiv團隊 攻亞太市場

image
 ●瑞技數據中心迎來數據中心專家Daniel James(前排右二),打造全球數據中心專家團隊。圖/業者提供

 全球IT解決方案服務商瑞技(Rahi)日前宣布、將擴編全球數據中心解決方案團隊;加入台灣ArcTiv業務團隊,各擅其長發揮巿場綜效,為亞太客戶提供更好的數據中心搭建能力和解決方案,超前部署對提升亞太產品巿占率大有助益。

 美商瑞技Rahi表示,數據中心搭建商和提供商的市場需求十分特別,數據中心的設計同時滿足供應商及其終端客戶的需求。美商瑞技(Rahi)合併由Daniel帶領的台灣ArcTiv團隊,全新打造的全球數據中心專家團隊,提升全球服務量能,透過高靈活性和可擴性,賦能數據中心、能為瑞技在台灣和亞太的交付能力提供專業有力的支援。

 Daniel曾在《財富》500強公司擔任要職,尤其是數據中心產品領域,專業包含業務開發、產品管理,涉及產品包含數據中心機櫃、PDU、UPS,以及電纜管理系統。專注於伺服器機房和小型數據中心的專案。

 除台灣外,ArcTiv目前在菲律賓、孟加拉、印尼和其他國家擁有當地團隊,專注於伺服器機房和小型數據中心的專案,包括電源、冷卻、機櫃、電纜管理和高架地板在內的完整解決方案。主要客戶為IT解決方案提供商,提供數據中心空間搭建。

 全新的球團隊陣容優勢互補,瑞技擁有支持全球數據中心項目的規模、資源和交付能力。ArcTiv團隊將得以充分利用相關資源、擴充業務範圍以及合作夥伴網絡,從方案設計,產品供貨,到系統整合,管理服務,因應客戶不同需求,做好各項巿場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