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519文/黃志偉

朋昶銷售CyberArk資安解決方案

image
 ●朋昶取得CyberArk台灣授權代理;圖左為朋昶數位科技總經理徐書揚、右為CyberArk北亞區總監謝文駿。圖/業者提供

 朋昶數位科技(PALSYS)宣布取得身份安全與存取管理領導廠商CyberArk的臺灣代理權,銷售CyberArk身份存取管理(IAM)、開發維運安全(DevSecOps)資安解決方案。

 CyberArk連續3年在「特權存取管理魔力象限」中被Gartner評選為領導者,未來搭配朋昶數位科技既有的資安產品,以及服務產業客戶的豐富經驗,能協助各大企業與組織客製、完善資安架構,找到最合適的資安解決方案。

 朋昶數位科技總經理徐書揚表示:「朋昶很榮幸成為CyberArk在臺灣的代理商,不僅能完善自身整體資安解決方案,奠基於豐富的品牌代理資源,朋昶也可以使用CyberArk解決方案串連各個品牌的單點帳號管理,為客戶提供整合性的服務內容,提高服務綜效。此外,隨著容器化技術的出現,朋昶已協助多家企業透過容器化平台進行跨雲整合,為減少在程式開發環節因忽略帳密憑據及存取鑰匙造成開發維運安全(DevSecOps)的風險,朋昶也能透過CyberArk Secrets Manager解決方案,協助企業降低開發維運上的資安風險。」

 CyberArk北亞區總監謝文駿表示:「CyberArk是身分安全市場的全球領導者。CyberArk以特權存取管理為核心,為商業應用、分散式工作、混合雲端負載以至整個DevOps生命周期中的人類和機器在內的任何身分,提供最為全面的資安產品,許多全球領先的企業組織都信賴 CyberArk 協助保護其最重要的資產。這次有機會與朋昶數位科技合作,希望能藉由朋昶服務產業客戶的豐富經驗,協助台灣企業強化資安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