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519文/黃全興

繞境指定瓶裝水 曜鹼性離子水 白沙屯媽祖有保庇

image
 ●健翔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推出「曜PH9.0鹼性離子水-白沙屯媽祖聯名限定版」。圖/健翔興業提供

 萬眾矚目的「白沙屯媽祖繞境祈福活動」即將於明(20)日凌晨正式啟程,為了讓「勇腳」們可以在追隨「媽祖粉紅超跑」時補充水分與滿滿元氣,健翔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7萬餘瓶「曜X虎年限量紀念版」鹼性離子水作為此次進香活動用水,也成為了「白沙屯媽祖繞境祈福活動」唯一的聯名瓶裝水。

 健翔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更攜手威豐準公司、尚穩行公司與「最有個性媽祖」聯名推出最美祈福水「曜PH9.0鹼性離子水-白沙屯媽祖聯名限定版」,在疫情挑戰最高峰之際,祈求全民安康,讓所有美好,就從與朋友家人分享一瓶好水開始。

 「曜PH9.0鹼性離子水」於2022年首次參加食品界米其林「國際風味評鑑所(ITI)」比賽,就一舉榮獲最高榮譽的3星金獎,征服歐洲評審味蕾,成為台灣之光。此次的「白沙屯媽祖聯名限定版」更是專門設計了金色媽祖形象及祥雲等元素,打造絕無僅有的聯名款瓶裝水。

 值得一提的是,與一般市面上的瓶裝飲用水不同,「曜PH9.0鹼性離子水」源自台灣五嶽之一的北大武山百年礦化水脈,富含天然礦物質及難能可貴的微量元素,如「水中黃金」矽、鍶、鈉、鉀、磷、偏硅酸等,簡約時尚感的修長瓶身,搭配低調輕奢的金屬銀灰色包裝,口感絲滑,清冽甘甜,給人帶來視覺以及味蕾的雙重享受。

 無法參加繞境的民眾也不用遺憾!此次「曜PH9.0鹼性離子水-白沙屯媽祖聯名限定版」已經在威豐準官方銷售網站搶先販售,欲知「曜PH9.0鹼性離子水-白沙屯媽祖聯名限定版」商品訊息和相活動資訊,可瀏覽威豐準官方銷售網站:https://www.wfjwa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