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517文/黃志偉

微星MSI 推出AMD新顯示卡系列

image
 ●MSI推出AMD RadeonTM RX 6950XT、6750XT、6650XT顯示卡。圖/業者提供

 電競硬體領導品牌微星MSI宣布推出由AMD Radeon RX 6950 XT、Radeon RX 6750 XT和Radeon RX 6650 XT GPU 提供支援的新顯示卡系列,提供最新的圖形功能、先進的電路板設計和優秀的散熱技術。

 新推出的顯示卡最大亮點就是利用突破性的AMD RDNA 2遊戲架構,包括流程優化及軟體和韌體增強,並提供高頻寬、低延遲的AMD Infinity Cache內存技術和超快的18Gbps GDDR6記憶體。

 同時還支持Microsoft Windows 11和Microsoft DirectX 12 Ultimate、AMD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FSR)、即將推出的AMD FSR 2.0iii和AMD Radeon Super Resolutioniv 升級技術,以及其他提供視覺震撼、高刷新率的優異遊戲體驗。

 MSI新的MSI Radeon RX 6950 XT、Radeon RX 6750 XT和Radeon RX 6650 XT GAMING TRIO系列顯示卡中包含了微星一流的散熱DNA,GAMING系列繼承了標誌性的TRI FROZR 2和TWIN TROZR 8散熱解決方案,分別採用三風扇和雙風扇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