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513姚舜/台北報導

辜仲立展食力 創法餐新品牌SENS

image
 ●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右2)熱愛美食,旗下艾斯奇餐飲投資開設「SENS」法菜餐,請到米其林一星「de nuit」前主廚吳定祐(左2)掌廚,將於5/18日開幕。圖/姚舜

 無畏疫情挑戰,中租企業旗下中實控股持續擴大觀光餐旅事業版圖,投資設立的「艾斯奇餐飲」 創「SENS」法式餐廳新品牌,跨足高端餐飲市場,「總裁牛肉麵」並將在年底進駐大直NOKE忠泰樂生活商場開出第三家門市。

 由中租企業及中實控股投資的成旅觀光,本月已正式與香港KIN Food Halls美食廣場合作,透過品牌授權將「總裁牛肉麵」技轉給對方,讓KIN Food Halls廚師可完全複製總裁牛肉麵的正宗口味,在香港販售。同時,中實控股旗下專業代理葡萄酒事業的「中實泰樂瓦」,以及去年初推出的「JLK精品咖啡」,今年都將開出實體門市,挺進B2C市場。

 中租總裁辜仲立透露,中實控股後續將再投資開設泰國餐廳與高檔日本料理;另外,集團已在宜蘭員山鄉購入土地,將投資開發高級度假酒店與休閒農場,將請到國際設計團隊規畫設計,預計年底定案,深度經營觀光餐旅產業。

 開在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的「SENS」法式餐廳,請到曾在台北米其林一星餐廳「de nuit」掌廚的主廚吳定祐(Darius Wu)司廚,預計5/18日開幕。餐廳55坪、設有22個客席,周一與周二公休,周三至周五只有晚上營業,周六與周日則午、晚餐營業,平均客單價設定5,000元至5,500元。

 「總裁牛肉麵」在台北信義區Bellavita和桃園A19環球百貨已有二家據點,開在大直NOKE忠泰樂生活商場的第三家,有35坪、近30個座位,開幕時間將與商場同步。

 辜仲立熱愛美食,投資的都是量少而精的精品美食,「JLK精品咖啡」品牌就是以他英文名的字母而設,咖啡樹種植在海拔1100公尺山上,礫石地、排水良好,且有檳榔樹遮蔭,不用除草劑與農藥,是精品級手選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