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509文/周榮發

多惠梯老闆 穩固安全

image
●多惠企業業務經理葉剛碩。圖/周榮發

 三度獲台灣精品獎及二度金點設計獎肯定的多惠企業,係各種作業用梯的專業研發製造商,並以「梯老闆」品牌享譽國際,其外銷超過200萬台梯子紀錄更是讓業界嘖嘖稱奇,今看好國內製造產線擴增及作業環境安全防護的迫切需求,首次南下參加由工商時報所主辦的「2022台南自動化機械及智慧製造展」,由於其專業度不亞於國際展,於展後立即報名「2023台南自動化機械及智慧製造展」。

多惠企業為台灣第一家獲得精品獎的梯具製造廠,擁有超過30年OEM/ODM的設計研發經驗,所生產的鋁梯已行銷全球,由於其梯台的結構設計以梯子使用者的安全為首要考量,除多工設計外,更同時具備用料精純、結構穩固及品質耐用等特點,早於18年前即擄獲國際梯具大廠青睞,成為該廠製造專用梯台的全球策略合作夥伴。

該公司業務經理葉剛碩表示,梯台為所有作業場域不可獲缺的輔助器具,舉凡超過2米以上的空間,不管搬重、提取、產線製程、工程作業等均需梯台,更毋須提到動輒令人心生畏怯的高度;此時,梯台的力學結構設計及材料品質成為安全防護重要關鍵,而「梯老闆」的各式梯台之所以受到各界倚重,即是從始至今,永遠以使用安全為第一考量,堅持每個細節,用心創造最好品質,並設計出各式各樣重量輕、高安全性、高耐用度的各式梯具。洽詢電話:(02)2497-9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