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504文/葉圳轍

金屬中心成果及授權 13日辦說明會

 金屬中心訂於5月13日下午在高雄展覽館舉辦去(110)年度「研發成果發表暨專利推廣/授權讓與說明會」,技術涵蓋金屬材料、智慧製造、車輛整合、製程生產、系統整合等領域十項成果,開放各界報名參加。

 近期的新冠肺炎與激烈的全球化產業競爭,加速人工智慧、智慧製造、大數據等技術導入,使得數位轉型議題被密切關注,不僅是ICT產業加入,就連傳統產業亦是積極面對。

金屬中心積極與國內產業分享數位化議題推動上的經驗和成果,藉以協助讓身處在快速變動趨勢的業者們能預作準備並掌握先機。

 金屬中心表示,該中心本著堅守法人機構研發與服務的精神,持續精進創新研究發展,同時積極推動將科專研發成果,落實於產業界運用。

 針對110年度的研發成果主要聚焦在金屬材料、智慧製造、車輛整合、製程生產、系統整合等領域,包含金屬粉體霧化氣體回收裝置、高活性金屬材料感應凝殼熔配系統、鋁合金/玻纖熱塑複材混成板材熱壓技術、震動輔助電解磨削技術、電子懸吊驅動控制技術、拖曳臂撓性元件研製整合、成型機械自動化設計技術、直覺化製程動作擷取技術、低溫精萃製程及設備技術、水解製程加值技術等十項,另外亦提供相關約百件專利,可藉由授權或讓與等模式,為企業升級轉型或開創營運提供最佳之捷徑。報名電話:(07)351-3121轉2345或洽金屬中心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