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427文/陳愛珠

首屆保誠創新智造所 決選出爐

image
 ●保誠人壽導入內外部資源,幫助學生落實健康、財務與社會層面的解決方案,進一步成就人們福祉。圖/公司提供

 由保誠人壽與Impact Hub Taipei共同推動的「保誠創新智造所Innovation for Wellbeing」第一屆決賽暨頒獎典禮於4月23、24日在政大公企中心舉行。在歷經兩階段、共計超過40小時的黑客松、邀請知名產、學界領袖進行主題演講與工作坊,評審團最終遴選出5組團隊,並由「InterWellness為你而思」奪下首獎「創新未來獎」。得獎團隊除了可獲得保誠人壽提供總計新台幣達30萬元的獎助金並進入 Impact Hub Taipei 育成孵化階段外,同時還能專享與多元職能的專家諮詢、互動交流等多項獨特機會。

 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表示,「這是一個充滿不確定性且社會大眾極欲尋求健康與福祉的時代,唯有透過大膽地想像、縝密的計畫才能真正地解決在健康、財務與社會等層面的痛點,發揮影響力!作為一家與時俱進的百年跨國企業,我們深信持續創新,可以成就更多人們的健康與福祉,因此我們很高興能與年輕學子們展開對話,在追求創新的道路上,一同探索更多可能性。

 「保誠創新智造所Innovation for Wellbeing」創新孵育計畫聚焦「健康保障」、「財務規劃」、「社區參與及社會投資」三大主題,鎖定具備創新動能且有意解決社會問題的年輕學子。透過「保誠創新智造所Innovation for Wellbeing」,創造與年輕世代的互動交流平台,啟發更多年輕學子對於健康保障、財務規劃、與社區參與及社會投資的多元想像,並期待藉由「育成計畫」與「企業導入」,讓這些創新想法更有機會實際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