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425文/黃俊榮

廣懿自有品牌GOOYII 專攻自動化零組件

image
 ←廣懿科技以自有品牌GOOYII,推出的一系列自動化零組件與模組化產品。圖/業者提供

 2022 Touch Taiwan系列展4月27日至29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四樓N328攤位登場,廣懿科技專注於自動化零組件與模組化產品的研發製造行銷,擁有多年專業製造經驗,主打台灣自有品牌「GOOYII」,此次展出電缸、夾爪、電動工業滑台、手電動滑台、滾珠螺桿、微型線軌、支撐座、聯軸器等多樣產品。

 廣懿科技有專業技術背景與售服團隊,有台灣製造、規格齊全、交期短三大優勢,堅持好的品質,並提供一年保固與免費售後諮詢等服務,開拓更多商機。

 廣懿科技有限公司於2020年成立,公司團隊擁有多年專業製造經驗,在專業技術背景與售服團隊支援下,該公司強打台灣自有品牌,堅持提供最佳的品質,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台灣製造」優質產品,解決客戶需求,專業的技術與知識,已在市場上贏得客戶信賴。

 因應工業4.0需求與挑戰,GOOYII堅持每個環節都不馬虎,生產製造出品質優良的產品,廣懿提供上千種產品,滿足各種需求,廣懿以零組件製造高品質為本,進而提供優質模組化產品與系統化整合能力服務,提供高品質、輕量化、高剛性,零組件、模組、驅動器、馬達等一條龍服務。廣懿科技有限公司電話:(04)2251-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