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421文/郭文正

立隆機械展示指標機種 不要錯過

每年在台南展區扮演產業風向標,讓民眾了解產業工具機採購趨勢

image
 ●立隆機械展出崴立公司新型UG630五軸加工機,該機擁有最大的加工範圍與最小的占地面積等優勢,適合產業應用寬廣。圖/立隆機械提供

 以新舊機款一條龍銷售享譽國內的台南地區工具機經銷商立隆機械與子公司立澤機械,為每年台南地區機械展扮演市場重要指標,今年參展2022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將展出崴立機電與震澤精機等新機,想要了解今年產業應用工具機採購趨勢,不要錯過金屬加工機械區A363展位。

 立隆機械表示,此次參展特別展出崴立新型UG630五軸加工機,該機採用高剛性設計,搭配高扭矩、高精密的五軸旋轉台,除讓其加工效率、精度較同業更勝一籌外,也讓崴立擁有了全台業界最齊全的五軸加工機種,另外還展出首次亮相的震澤全新開發機種MTS-500立式加工機,獨特設計的雙主軸及密閉式圓盤式刀庫結構,除了加工效率及產能雙倍外,可大幅節省廠房面積人力成本,為參與此次展覽移至新展大會展中心特別安排展出兩大新機種,為此次展覽增添參展亮點。

 立隆機械在南部工具機銷售25年,除了具備維修能力與豐富的銷售經驗之外,對於市場經營的高機動性與前瞻性策略讓該公司走出自我經銷模式,透過新機多品牌經銷與中古工具機整合一條龍服務,而且為能提供客戶更多元與清晰的選擇,特別建置安定廠300坪中古工具機銷售展示中心與新化廠400多坪專責整理中古工具機,以更優質與完善的服務提供中古工具機銷售,而除了針對客戶需求提供適用的工具機外,更重要的是與客戶建立長遠合作夥伴的定位,讓客戶採購新舊工具機都充分信任其專業度與推薦,創造雙贏的夥伴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