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421文/郭文正

昶鋐精密 銷售後勤精準到位

image
 ●昶鋐精密展出威亞公司V系列V268 CNC全新中小型走心式車床,高精準度與高優質加工效能,可提供產業界多功能應用。圖/昶鋐精密提供

 昶鋐精密機械為國內專業銷售CNC車床公司,主要代理威亞、瀧澤、名陽、鎰超CNC車床,目前擁有台中潭子總公司及台南安平分公司,可提供中南部客戶快速、專業及精準到位的工具機銷售與後勤維修服務,並可在精密零件加工生產給予有效的解決方案,此次參展2022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展區為金屬機械加工區A263。

 昶鋐精密總經理張洽賓表示,目前高階走心式CNC車床已成為汽機車、電子等零件加工的主流機種,台灣擁有創新研發製能,早已成為全球產業鏈重要一環,伴隨全球工業智慧化4.0的趨勢,機器具備高速、自動化、維持長期重複精度、複合加工性能,才能符合使用者需求,成為全球競爭的強大利器。

 今年參展特展出威亞公司V系列V268 CNC全新中小型走心式車床,屬世界級高品質之機械,棒材最大加工直徑達26mm,擁有高鋼性、高速精準的特性之結構,經測試可與德、日品牌同型機加工比較,加工效能精準度毫不遜色,新推出機型A-20,直徑20mm,走心、走刀互換電腦車床,高性能低價格,高CP值的戰鬥機型更符合大批量產零件的需求,加上昶鋐精密機械透過整合行銷策略、培育專業人才,可提供客戶快速、完善、安心的服務,並成為顧客強力的後盾。

 另外,昶鋐精密機械亦相對重視後勤維修服務的提升,在中部總公司配置自有CNC車床,可隨時幫客戶試做加工之外,也可在技術人員培訓做實際操作,為所有客戶提供更確實、精準的相關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