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421文/郭文正

松立欣工具機款式多元 任君挑選

展出東洋TOYO SMAP三型拋光機、高鋒立式加工中心機CV-24W等各式機型

image
 ●來自日本的東洋TOYO SMAP三型拋光機,比原本二型機擁有更大加工區,更利於建立自動化製程,歡迎產業界前往展場參觀。圖/松立欣公司提供

 松立欣機器公司為台南老字號工具機經銷商,近年參展皆針對產業與客戶需求,精選專用工具機等複合式銷售提供客戶多元選擇,今年仍以大陣仗規模參展,展出品牌包含來自日本的東洋TOYO SMAP三型拋光機、高鋒工業、奕達精機、大丸精機、品正機械、赫騏精密、力美精密與台灣奧奔麥科技的軟體等,參展區為金屬加工機械區A351代表號。

 松立欣機器今年參展引進去年在市場引起關注的東洋TOYO SMAP鏡面研磨拋光機全新第三型登場,因東洋TOYO SMAP鏡面研磨拋光機具有優異的表面拋光品質、快速的噴射拋光、取代人工拋光的刮傷平整度不佳問題等問題,因此去年引進後即在市場引起高詢問度與銷售,為因應更多產業應用今年特展出新型三型機種型,比原本二型機擁有更大加工區,更利於建立自動化製程,且對應目視看不見的刮痕及加工毛刺擁有獨一無二的去除及修飾性,可充分解決現有各項拋光困境,適用金屬加工業、半導體、電子、醫療與航太等。

 另外,今年也展出高鋒立式加工中心機CV-24W,產品定位在打樣或中小批量與大量汽車鋁輪圈加工生產,性能訴求為高加工率,可加工鋁輪圈之規格為15吋~24吋,三軸採用45mm滾柱線軌,六滑塊支撐設計,有超高剛性、重負荷、低摩擦、長壽命之優異性能,針對輪圈骨架曲面加工方面,採用C2等級高精度滾珠螺桿。

 還有大丸精機臥式鑽銑攻牙中心機,該機主軸頭部承靠跨距加大,三軸均採用滾柱型線軌及精密研磨級滾珠螺桿等組件,能增強銑銷能力,搭配360度分度盤,搭配高剛性、高精度的機械性能,適合3C、汽機車、腳踏車及衛浴設備等360度或多面加工之需求。

 奕達精機CNC車床ML-560M,換料迅速、占地空間小、擴充性佳之供料設備,應用於CNC車床金屬加工上下料作業,車削智動化加工控制技術,將主軸皮帶傳動升級為高功率內藏式主軸馬達,提高更大的馬力及切削效能與加工精度,結合智慧型機械手臂展現自動化靈活應用概念讓產線自動化與智慧化有更多的選用與連線。機械手臂可搭配無人搬運車系統,讓移動的作業系統達到最佳化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