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419文/王妙琴

翰宸毛邊機 雷射加工廠必備

image
 ●台灣自有品牌KG MAKER的毛邊機,專門解決去毛邊、拋砂、研磨、除渣、去除毛刺、PCB電子板表面處理等問題。圖/王妙琴

 隨著光纖雷射快速發展,切割速度愈來愈快,加工後的工件會有毛邊或銳角問題,必須透過毛邊機(表面處理設備)快速去除,同時能 提升工件的品質,因此毛邊機成了時下雷射加工廠的必備設備。

 翰宸科技提供義大利COSTA進口的毛邊機,檯面寬度分別為1,150mm、1,350mm以及台灣自製品牌KG MAKER的毛邊機,檯面寬度分別為600mm、900mm是目前市面最齊全的表面處理設備。

 翰宸科技總經理郭建均表示,依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多種毛邊機選擇,兩個品牌都能達到萬向滾刷以及磨削多功能,操作簡單,工件通過一次即可以完成熔渣毛刺等問題,適用平面板類零件,碳鋼板、不銹鋼板、鋁板、銅板、鈦合金、各類有色金屬,以及橡塑材料等。

 此外,雷射加工的必備品還有「焊道清洗機」,免除傳統使用酸洗膏,容易造成加工件白霧現象,等待時間長,透過焊道清洗機能快速清洗掉黑黑的氧化層。

 翰宸科技將在「2022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展出手持式光纖焊接機,並提供光纖雷射切割、切管機、折床、毛邊機等解決方案。

 愈輕巧的手持式雷射焊接器,愈受重視及採用!翰宸推出的「手持式光纖雷射焊接機」,手持的焊接器只有500克,大幅提升效率、焊接品質、更多靈活性,並可搭配山富集塵器、降低工作環境的粉塵、不僅保護使用者也更具環保優勢,在北部區域銷售成績亮眼,期盼透過4月21日至25日台南參展,嘉惠南部加工廠。洽詢電話:(02)2908-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