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418翁毓嵐/台北報導

戴爾在台啟用新型辦公空間

 過去兩年全球在疫情影響下,帶動遠距工作成為新常態,混合型工作模式亦已成為未來趨勢,戴爾在台啟用全球首個Dell New Ways of Working的新辦公空間,同時亦進一步擴大戴爾台灣研發中心規模、成立混合雲解決方案VxRail研發團隊,及客戶端周邊設備研發團隊,並開出逾200個職缺大搶台灣科技人才。

 因應疫情改變人們的工作型態,戴爾也重新對「工作」定義,摒棄傳統取決於場所或工時的制度,而以成果的評估為主,也因此戴爾全新辦公概念New Ways of Working應運而生,台灣戴爾則是全球第一個落地的據點,讓不需在辦公室才能完成工作的員工,有選擇權決定完成工作的方式、時間與地點,落實科技驅動的現代化工作環境。

 看好台灣在科技產業的研發量能,在台深耕35年的戴爾,自2002年成立台灣研發中心以來,一路擴編團隊人數到目前已超過2,000人,台灣研發中心亦已是集團創新的重要引擎之一,任務亦從初期專注的硬體開發、後於2008年加設專注於提升產品用戶體驗與工業設計的「台北體驗設計團隊」,到2014年時再增加軟體研發團隊,除了負責參與戴爾旗下100%筆電與桌機產品設計,也包括大部分的伺服器產品設計。

 今年再大規模成立「混合雲解決方案」VxRail研發團隊後,將進一步提升台灣研發中心從硬體、軟體、服務到解決方案,具備完整的端對端科技開發設計能力,也為培養台灣未來雲端整合研發人才備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