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414文/陳愛珠

CROWN糖果盒旅行箱 給媽媽驚喜

image
 ●CROWN鮮豔色系熱帶糖果箱,激發媽媽少女心。圖/業者提供

 母親節將至,幫媽媽精心規劃一場自在愜意的充電之旅,讓媽媽時尚出門、輕鬆享受。旅行箱達人美冠皮件總經理王思穎特別提出送禮攻略,有別於年輕人重視外表,在追求美觀的同時更會考量實用性,因此在挑選旅行用箱時,必須考量媽媽的需求,輕量好拉、收納便利、外觀時尚三要素為選擇重點。母親節就用精心規劃的旅行和質感絕佳的CROWN旅行箱給媽媽一個大驚喜。

來自台灣輕奢旅行箱品牌CROWN擁有多種行李箱符合各式需求,其中色彩繽紛的「熱帶糖果盒系列」以方正箱體和宛如熱帶水果糖般夢幻色彩做為設計重點,荷蘭橘、青檸薄荷綠、珠光桃更是洋溢著度假風情!採用自家研發的輕量PC製成,不僅重量輕且具有彈性,多段式拉桿可依媽媽身高調整,雙輪具設計讓拉動更滑順穩定。內裝上除配有多個各尺寸分隔袋讓收納更容易外,更搭配與鮮豔外殼撞色的黑白棋盤設計,可愛又利於收納,完美符合媽媽旅行需求。

 此外,本季新品璀璨鏡面箱也是近來大受歡迎的款式,以幾何切面和藍色鏡面打造璀璨閃亮的外觀,呈現更加高貴典雅的風格,讓媽媽展現女王般的氣場。

CROWN今年邁入70周年,以頂級工藝和親民價格提供最高品質的旅行配件,將於母親節檔期推出百貨單筆消費滿6,000元現抵600元和滿額贈活動,MOMO、PCHOME等網購平台更是全面促銷,家樂福專櫃更祭出糖果盒系列鋁框箱特價24吋2,980元/27吋3,980元等多重好康!母親節就用精心規劃的旅行和質感絕佳的CROWN旅行箱給媽媽一個大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