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324文/黃志偉

微星新創作者筆電 登場

image
 ●微星Creator Z17與Creator Z16P採科技美學設計,上市期間更加贈專屬MSI Pen多功能觸控簡報筆。圖/業者提供

 數位創作愈趨普及,為了提供更好的創作工具,全球電競、創作與商務筆電領導品牌MSI宣布,全新創作者筆電Creator Z17與Creator Z16P隆重登場。

 全新Creator Z17與Creator Z16P採用極具質感的月光灰色調與CNC一體成形鋁合金材質打造纖薄機身,完美結合後現代美學與極致效能。16:10黃金比例打造的觸控螢幕設計,帶來全新層次的絕佳使用體驗,揭開「科技美學」的全新篇章。搭載最新第12代Intel Core H系列處理器與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筆記型電腦GPU,最佳組合能大幅提升3D及多媒體創作的工作效率,為分秒必爭的創作工作者帶來更大的效益。

 此外,全新升級的Creator Z16P除了延續科技美學與黃金比例的設計理念,更採用MSI獨家研發的「均溫板散熱設計」,更大面積的均溫板能有效降低溫度同時保持安靜,即便運行高負載需求的程式或軟體,依然能提供穩定效能,達到60%的效能提升。而為提供創作者更彈性的工作模式,Creator Z17與Creator Z16P皆採用觸控面板,並能搭配專屬的MSI Pen使用。

 微星表示,Creator Z17及Creator Z16P即日起在台販售,新品上市期間購買即贈送MSI Pen(市價:3,590元),使工作體驗更加流暢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