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302文/黃台中

禾聯碩 發表全新R32變頻空調

image
 ●禾聯碩副董事長蔡柏毅(左)、總經理林欽宏(右)、代言人楊勇緯(中)推薦家中安裝沼氣防護清淨旗艦型R32變頻空調,輕鬆享受清新好空氣。圖/黃台中

 台灣智慧家電大廠禾聯碩(5283)2月26日舉行2022禾聯空調新產品發表會,邀請2021年東京奧運銀牌、柔道世界排名第一的楊勇緯擔任年度代言人,共同以「台灣精神出發」,一起「好好呼吸」,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受邀出席新品發表會的國策顧問、北市電器公會理事長廖全平讚揚禾聯碩用心開發,更有完整的售後服務,對社會做出貢獻。廖全平呼籲消費者多購買國產品牌,期待禾聯家電業績長紅,再創高峰。

 禾聯碩此次發表的年度新品「R32變頻空調沼氣防護清淨旗艦型」具有全程循環、芬多殺菌2.0、沼氣防護、i乾淨等兼顧舒適度及耐用性的全方位功能,幫助消費者好好享受清新好空氣。

 該產品採用對地球環保傷害最少、效能更高的R32新環保冷媒,透過區域循環、芬多殺菌2.0、沼氣防護、i乾淨等功能,讓消費者宅在家也能享受清淨、舒適的環境。

 柔道男神楊勇緯以自身訓練與參加競賽時的情境來比擬「禾聯空調」、分享比賽時最重要的訣竅就是「好好呼吸」,訓練後回家需要有一個舒適的環境,讓自己擁有最適當的休息,維持良好的身體狀態,在柔道殿堂為自己也為台灣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