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217文/陳愛珠

3M黑曜款清淨機 獨特濾淨技術

image
 ●3M FA-V300/FA-V500黑曜款清淨機採用石墨黑和霞光銅色質感搭配,以內斂兼顧奢華的黑藍色機身做設計,創造居家輕奢有型好空氣。圖/業者提供

 新春佳節是煥新居家空氣品質,實行質感生活最佳時機!透過汰舊換新、巧思搭配家電顏色,輕鬆妝點就能創造輕奢有質感的視覺及氛圍感受,不但能夠提升居住品質,更為新年增添好心情。3M全淨型空氣清淨機(FA-V300/FA-V500/FA-V300W),黑曜款有別於過往傳統空氣清淨機外觀,採用石墨黑和霞光銅色質感搭配,並以內斂兼顧奢華的黑藍色機身做設計,於家中擺設創造低調奢華卻耀眼的質感畫面,以「極智、極淨」為主張,從外觀、濾淨技術、科技便利功能,提供最具質感的體驗。白鉑款則以無暇白色為底、搭配典雅鉑金色線條點綴,淺色調襯托出細緻、尊榮氣息。

 3M黑曜款/白鉑款清淨機使用獨特靜電濾淨技術,不但能過濾小至0.003微粒髒污,包含甲醛、病毒、PM2.5等有害物質達去除率也能高達99.99%,更以獨特Oil-Resistant抗油污製程處理濾網,過濾時不讓油煙阻塞濾網,維持潔淨空氣循環與濾網壽命,為家人帶來最潔淨呼吸體驗,共享乾淨好氛圍。

 新的一年通常是啟動全新生活計畫的轉折點,利用智慧家電產出潔淨好空氣,3M黑曜款搭配遠端APP遙控模式,出門在外、在家,操作手機即可輕鬆掌控室內、外空氣狀況,就算年節外出遊玩,返家後也能迅速擁有好空氣。同時,濾網搭載SmartFilter智能晶片,精準呈現濾網消耗狀態,讓濾網壽命「誠實」呈現,潔淨智慧生活輕鬆開啟Mod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