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210文/蔡淑芬

亞太保險獎 228報名截止

今年邁向第三屆,將於新加坡舉行頒獎典禮,歡迎保險人爭取國際認可

image
 ●亞太保險獎今年將於新加坡舉行頒獎典禮,為獎項增添國際色彩。圖/IFPA提供

 由中華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Insurance and Financial Practitioners Association of Taiwan,IFPA)從亞太財務策劃聯會(Asia Pacific Financial Services Association,APFinSA)引進的亞太保險獎(APFinSA Awards)今年邁向第三屆,希望披上獲獎榮耀的保險人得把握將於2月28日截止報名前為自己爭取國際認可。

 亞太保險獎(APFinSA Awards)以象徵永續經營的「保單繼續率」為獎項審核指標,保險業務在追求業績達成外,持續追求專業、高品質的顧客服務體驗。

 除了創新獎項審核標準外,2022年亞太保險獎與國際化區塊鏈發證平台合作,提供領導獎得主證書上鏈的服務,透過區塊鏈不可篡改、無國界限制優勢,賦予此國際型殊榮一鍵驗證的防偽價值。

 保險核心價值在於風險分散與管理,從減少個人財務風險損失進而達到社會安定與永續經營。而在保險產業數個國際獎項中,亞太保險獎是唯一將繼續率納入獲獎指標的國際獎項,藉以檢視保險業務是否提供真正適合保戶的商品,以建立長期信任的顧客關係為服務基礎,同時也符合聯合國全球契約(UN Global Compact)於 2004 年提出評估企業經營指標的ESG(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中的「S」、也就是「社會責任」的概念,最大化保險為社會大眾所扮演的風險分散角色,創造三贏局面。

 今年5月第三屆亞太保險獎將於新加坡舉行頒獎典禮。保險業務報名獎項代表職業生涯挑戰,藉由得獎印證其專業與信用,獲獎備受國際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