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210文/陳愛珠

選對廚電上天堂 林內化身食尚神隊友

image
 ●林內多功能廚電省下繁複料理流程,輕鬆做出一桌好菜。 圖/林內提供

 每逢過年過節,準備圍爐年菜總是最耗神費力的環節,為此,日本林內瓦斯器具品牌,化身食尚料理神隊友,以兼具質感外型與智慧多功能的電蒸爐、電烤箱和淨水器,讓年菜料理不再是煩惱事,舉凡炊飯、燉雞和煲湯等皆能輕鬆端上桌。

 林內嵌入式電蒸爐採用大容量嵌入式設計,不佔廚房空間又能蒸燉多道料理,更搭配智能水量控制系統,依照料理與食材加熱狀況適時補水,精確保留食物美味。

林內嵌入式電烤箱同樣不占用廚房空間,配備自動旋轉烤叉,一整隻雞能夠懸空運用360度熱風烘烤,大功率火侯讓受熱更均勻,避免油脂重複沾染食材,吃起來更健康;年節煲湯也是餐桌上不可少的一道餐點。

官網:https://www.rinnai.com.tw/BrandNewDetail/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