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128文/黃台中

三菱電機抗疫 贈50台空清循環扇

贈送市價百萬商品給高雄市七家社福單位,盼拋磚引玉,強化社福環境空氣品質

image
 ●台灣三菱電機董事長花岡尚夫(右四)捐贈空清循環扇,高雄市社會局長謝琍琍(右五)贈送感謝狀。圖/業者提供

 Omicron侵襲讓全球疫情更為嚴峻,台灣三菱電機關注疫情發展,協助社福單位強化防疫效能,1月26日捐贈50台、市價近100萬的三菱電機空清循環扇給高雄市七家社福單位,拋磚引玉,讓台灣社會及民眾重視社福環境的空氣品質。

 三菱電機捐贈的空清循環扇,具有顛覆市場同級產品的三省重點,不僅省耗材、省空間更省電,搭配三菱電機獨家Plasma Quad空氣清淨技術,能有效除臭、抑制病菌及PM2.5,期待在加入防疫行列後,可以與全體高雄市民共同守護弱勢者的健康,擁抱清新空氣的健康社福環境。

 台灣三菱電機透過高雄市社會局將空清循環扇安在髓喜家園、大樹區揚智發展中心、老人公寓崧鶴樓、仁愛之家、三民街友中心惜緣居、鳳山街友中心慈心園及路得學舍等七個單位。

高雄市社會局長謝琍琍感謝台灣三菱電機看到體的需求,主動協助弱勢團機構裝設空清循環扇,協助政府一起提供優質照顧環境,一起保障市民健康,期許更多民間企業的能量,能一起投入公益行列。

台灣三菱電機董事長花岡尚夫表示,三菱電機捐贈50台空清循環扇,不僅能落實三菱電機空氣優化新提案,更期許未來能夠更深入了解台灣的在地需求,持續為讓台灣人享受更好空氣品質環境作出貢獻。

三菱電機空清循環扇搭載2012年開發的獨家Plasma Quad空氣清淨技術,在與日本多家大學、公家研究機關合作研究後,證實可有效降低病毒、細菌、致敏物質等有害物質,除臭率高達80%,有效抑制病毒細菌達99%,2021年8月透過日本纖維製品品質技術中心神戶測試中心實驗證實,在特定條件的環境之下,此獨家技術可在5分鐘內有效降低99%的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存活率,確保環境保持優質空氣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