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128陳信榮/台北報導

yoxi組Lexus多元車隊 豪華上路

 和泰集團乘車派遣平台yoxi跨足多元計程車市場,宣布成立Lexus豪華多元車隊,以全新Lexus豪華轎車ES200、一般小黃計程車的收費標準為號召,瞄準商務用車、機場接送的市場,並與現有yoxi計程車派遣服務區隔,擴大移動服務市場應運範疇。

 yoxi從今年起,和泰汽車代理的高級車Lexus品牌,推出全新豪華Lexus多元計程車服務,首批購入20輛全新ES200車款,並募集專屬司機投入營運。

 第一階段服務範圍為雙北市,打出奢華乘車服務、一般計程車收費水準的行銷口號。

 和泰強調,yoxi豪華車專業駕駛經專業禮儀訓練,乘客可APP客製化乘車設定,Lexus多元車輛搭載智動駕駛輔助系統,全方位偵測行車狀況與路況,及空調升級nanoe空氣清淨系統,有效抑制病菌及有害物質,此外yoxi提供業界最高5,000萬元乘客險保障。

 yoxi強調,儘管同時經營一般小黃與豪華車的乘車派遣服務,但將派遣選擇權交給消費者自行決定,不會出現「優派」(優先派遣)多元計程車的狀況,排擠現有小黃司機的生意,反而能收到擴大客源的成效。

 此外,yoxi的豪華多元車隊車輛都是自購自有,司機也是自行召募、培訓,提供每月包底5萬元的優厚收入,確保提供優質服務,一來可以提升yoxi的知名度,更能對集團發揮增加Lexus豪華車銷售、擴大能見度的多重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