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126文/陳愛珠

群益投信四喜臨門 奪基金大獎

在亞洲資產管理雜誌及香港指標雜誌基金獎都摘下兩大獎,備受國際基金評選機構肯定

image
2022年以來群益投信得獎紀錄

 2022年新春報喜,群益投信四喜臨門,在21日公布的亞洲資產管理雜誌(Asia Asset Management)基金大獎中勇奪台灣最佳數位財富管理公司、台灣最佳退休基金經理公司兩大獎,另外也在日前公布的香港指標雜誌基金獎中摘下中國股票年度基金經理大獎,並再度蟬聯投資人教育大獎殊榮,顯見群益投信在數位理財、退休理財、基金操盤實力以及投資人教育等面向都備受國際基金評選機構肯定。

 群益投信董事長賴政昇表示,隨著投資人結構年輕化、退休理財觀念普及化等趨勢成形,資產管理機構更需跳脫以往以提供理財商品為主的業務框架,進一步優化使用者體驗,更高程度的滿足投資人的各式需求,因此,群益投信長年以來致力於朝向產品、服務、教育推廣三位一體的服務模式發展,提供投資人一站式投資理財解決方案。

 從產品面來看,群益投信積極發行各式投資風格的主、被動式產品,產品績效以及創新程度也多次獲得海內外基金大獎肯定,本屆指標基金獎中,群益投信更是台灣唯一獲得年度基金經理大獎的投資機構,投研團隊操作實力深獲肯定。

 賴政昇進一步指出,在退休理財方面,除了透過產品多樣化滿足投資人需求外,群益投信也自2017年起擔任私校退撫儲金專業投資顧問迄今,並於去年起擔任信託公會員工福儲信託專業投資顧問,更發行專為大眾設計之退休理財基金「群益全民退休組合傘型基金」。

 不僅如此,群益投信也持續與時俱進地優化數位理財服務,陸續推出升級版定期定額服務「群益日日扣」、智能理財系統「群益金智動」以及智能循環理財機制「群益母子基金」,以期更為貼近投資大眾理財需求,並進一步達到普惠金融目標。

 此次榮獲AAM最佳數位財富管理公司與最佳退休基金經理公司大獎,對群益投信而言,是非常大的鼓勵與肯定。

 賴政昇表示,除了產品與服務的多元發展外,群益投信亦高度重視投資人教育,結合實體活動與數位工具等多方管道來向國人傳遞金融理財知識以及強化風險管理與資產配置觀念。

 近兩年受到疫情影響,為在大眾健康安全以及投資教育權益上取得平衡,群益投信在數位影音推廣上投入更多心力,包括社群媒體經營、影音直播節目錄製等等,分享市場趨勢看法、退休理財、定期定額投資等等主題,讓投資人知的權益不受疫情影響,並將理財教育更廣泛的傳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