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123呂清郎/台北報導

台新人壽壽險顧問陳育鎂傳遞壽險保障 撐起更多家庭保護傘

image
←台新人壽壽險顧問陳育鎂。 圖/台新人壽提供

 台新人壽壽險顧問陳育鎂認為,生活中處處都有無法預料的風險,就算事先已做好周全的規畫,但總有難以預測的狀況,從未雨綢繆為出發點,「提前想一遍」,當萬一發生時,就能充份體會到「壽險保障的重要性」,所以若要用一句話來做定義,她認為,「保險就是生活」。

 陳育鎂加入台新人壽二年多,也正是疫情下的二年,兩年前她不畏疫情,反而覺得這是轉職的好時機,因為可以給自己一個挑戰,「努力去做就對了」。就在這樣積極面對生活的心態下,完成公司內部3W50周(每周成交三張保單照顧三個家庭,連續50周),她歸功於自己的三位貴人,還有習慣性的積極執行力,只要想做一件事,一定會認真規畫並且盡力去完成。

 陳育鎂踏入壽險業的機緣要從畢業後說起,畢業後的五年之間陳育鎂任職於美語補習班教英文,同時也擔任英文家教,那時指導的一位學生的父親因為發生意外,家中一時陷入經濟困境,整個生活完全改變。陳育鎂發現,如果有規畫好保險保障,當生活中遭到無法預料的意外時,保險保障就能撐起家庭的防護傘,發揮維持一定生活品質的功能,於是便開始積極地尋找壽險顧問為自己做保險保障的規畫。

 「許多親朋好友會推薦他們的保險業務員給我」,然而陳育鎂在自己做足「功課」後,才決定選擇高中同學韋朝源(貴人一)推薦的台新人壽壽險顧問黃振淦(貴人二)為她規畫保障,完全反應她有計畫及執行力的個性。

 陳育鎂在工作之餘,熱愛爬山,剛巧壽險顧問黃振淦同時也是熱愛爬山的山友,「可能是看到我計畫爬山時很有執行力的特點」,黃振淦將陳育鎂推薦給負責招募壽險顧問的業務經理張怡雯(貴人三),就這樣開啟陳育鎂的壽險顧問之路。

 轉職投入人壽保險後,她更充份感受到公司的文化與氣氛,透過公司完整的訓練也對壽險保障有進一步的認同,在業務經理張怡雯的帶領下,順利完成3W50周。陳育鎂期許未來能將「保險就是生活」的想法,傳遞給更多的人,並站在客戶立場規畫保險保障,做到身為壽險顧問使命感,更透過公司的3W制度養成了自律的工作習慣,希望未來幫助更多客戶透過壽險規劃來撐起家庭的防護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