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121文/郭亞欣

春節出遊 泰安產險提供千萬保障

 春節9天連假將至,不少民眾開始規劃出遊及返鄉行程,泰安產險呼籲,疫情期間務必注意個人衛生管理,且全程配戴口罩降低傳染機率。另外,也別忘了檢視旅平險及車險投保內容,讓旅途增添保障。

 不論旅遊天數長短、地點遠近,泰安產險建議出遊前投保旅平險,針對途中可能發生的各項意外加強保障,如途中因意外事故導致受傷、遇上班機誤點、不小心將店家物品毀損、或是和毛小孩出遊因意外受傷所產生的醫療費用等,皆含在承保範圍。以「泰安旅行綜合保險」國內套餐C為例(搭乘航班/自駕旅遊適用),三天兩夜旅程,網路投保保費僅需307元,即享最高千萬元保障,出發前1小時即可投保,快速又便利。

 此外,高公局初估過年前3天的車流量會是平常的1.5至2倍,建議在駕駛前,先確認行車保險。以乙式車體險為例,無論是自撞、與他人車輛發生碰撞,或行駛於國道遇前車掉落物傷到車體,皆屬承保範圍,並建議再加保足額的第三人責任保險及超額責任險,最高2仟萬保障,讓行車更安心。

 泰安產險官網推出「年初暖心季」活動,即日起透過網路投保且符合抽獎資格,月月抽夏普水波爐、按摩椅等萬元好禮。投保汽車保險額外再抽12吋SONY電子式行車記錄器;會員註冊及早鳥投保另享多項加碼活動,更多詳情請洽泰安產險官網。

 泰安產險春節不打烊,官網服務包含投保各類保險、查詢強制險(強制汽車責任保險電子式強制證)、全險種簡易理賠報案等項目,全程零接觸。亦可撥打客服專線0800-012-080或透過LINE搜尋「泰安產物保險」,24小時一對一線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