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121文/王妙琴

先有綠海才有豪宅 精銳SKY ONE 讓北中豪客都買單

image
 ←精銳建設經理朱自仁表示,「精銳SKY ONE」面對黎新公園萬坪綠海以及360度環景視野,打造宜居陽台就像遊艇的船頭甲板,乘風浪濤般律動的建築外觀,滿足豪客對地段價值、生活機能、建築美學與品牌獨特性之多重挑剔與渴望的心理。圖/王妙琴

 後疫情時代頂級豪宅客更注重綠意環境,預售新案「精銳SKY ONE」以「先有綠海才有豪宅」打出響亮口號,吸引中部一家族接連購買4戶,也有台北年輕企業家看上該案獨特新穎建築外觀和公園首排的廣闊綠意,一口氣買2戶60坪合併戶,總價近8千萬元。

 精銳建設總經理吳秋凉說,與七期新市政中心相鄰的北單元二區域,為台中最繁華與最高綠覆的交會處,可以說是「精華地段的總和」,「精銳SKY ONE」會受到北部、中部的頂級客層慧眼識英雄,即應證了地段即王道的不變真理,媲美紐約中央公園、倫敦海德一號的綠意豪宅。

 經過12年熟成,精銳做到了先有綠海才有豪宅,在單元二重劃區裡的「精銳博」、「精銳Garden One」等案,造就大基地、大花園、大格局的建築特色。

 吳秋凉說,新案「精銳SKY ONE」更是集單元二之最,尤其是已經住過繁華都會的「生活富豪」,更能體會住在精華市區的森林中是多麼奢侈的一件事。

 基地面積1,558坪的「精銳SKY ONE」面對萬坪黎新公園,是北單元二豪宅群中唯一面對萬坪公園的全街廓住宅案,社區私家花園達1,200坪以上、錯層宜居大陽台,達到對外的綠化景觀、對內的住家綠化、建築的垂直綠化,三種綠意價值兼具。全案規劃50~120坪產品,每坪成交單價為62~72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