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121黃惠聆/台北報導

年節將近 防疫保單再升級

搶攻400萬市場,富邦產、國泰產跟進推出網路投保新專案

image

 受到Omicron新型變異株之威脅,近期本土疫情升溫,而隨著農曆年節即將到來,加上有臺產400萬防疫保單即將期滿,為協助民眾分散風險及搶攻400萬防疫保單市場,各產險近期陸續推新防疫保單,繼旺旺友聯產、兆豐產險、新光產、和泰產、泰安產、新安東京產、安達產之後,富邦產險20日也宣布推網路投保新專案,國泰產險網路投保新方案預計25日上架。

 富邦產險表示,為提供民眾更全面的防疫保障,特別推出「疫網打盡2.0」專案,XL方案提供防疫險內容,讓已經投保疫苗險的民眾,可加保防疫險,讓保障更全面。而XXL方案提供「法定傳染病住院日額、法定傳染病加護或負壓病房住院日額、法定傳染病關懷保險金、法定傳染病隔離費用補償保險、疫苗不良事件住院補助、疫苗不良事件住院補助增額、法定傳染病疫苗預防保障、COVID-19疫苗不良事件殯葬費用補償」等防疫八大保障。

 若因確診法定傳染病入住負壓隔離病房,富邦產險將依實際住院日數給付每日2千元負壓隔離病房住院保險金;如在接種COVID-19疫苗當日(含)起28日內產生疫苗不良事件致身故,依約給付30萬元之殯葬費用保險金。該專案不分職業類別單一費率,每人年繳保費801元,且於富邦產險官網投保,投保後最快翌日就能生效。

 國泰世紀產險也將在25日推出網路投保「疫苗防疫雙享」專案,保費442元,包括法定傳染病隔離費用每次5千元、法定傳染病住院日額保險2千元、接種疫苗後確診補償保險1萬元、疫苗不良事件住院日額保險3千元、疫苗不良事件加護病房住院日額保險3千元、疫苗不良事件住院生活補助保險3萬元及疫苗不良事件喪葬費用保險10萬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