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120文/林福吉

育達科大 競技啦啦隊再創佳績

勇奪「2021全國菁英盃啦啦隊錦標賽」三金二銀,展現高超技藝與青春活力

image
●黃榮鵬校長代表育達科大接受競技啦啦隊獻獎。 圖/育達科大提供

 由教育部體育署指導、中華民國台灣競技啦啦隊協會主辦的「2021全國菁英盃啦啦隊錦標賽」,於110年12月25日及26日假臺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盛大登場,育達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組隊參賽,一舉奪下「混合團體公開組」、「多底雙組公開組」及「大專個人男子組」三項冠軍、「大專個人女子組」與「混雙翻騰大專公開組」雙項亞軍,共計3金2銀的佳績,展現育達學生高超技藝與青春活力。

「2021全國菁英盃啦啦隊錦標賽」是教育部、中華民國台灣競技啦啦隊協會為推廣全國啦啦隊運動風氣,及展現各參賽隊伍選手自信及團隊凝聚力的賽事,12月下旬於臺北市立大學體育館熱鬧展開。

 今年因疫情關係,全國體育運動項目大多無法舉辦大型運動賽事,因此各參賽選手醞釀已久,全國各地啦啦隊好手共襄盛舉,本次共計555個組隊參賽!

 育達科大競技啦啦隊成立至今參與了多項大小賽事,110學年台中市市長盃啦啦隊錦標賽也榮獲四人技巧大專新秀組第一名、雙人技巧翻騰大專組第一名等佳績,亦多次受苗栗縣政府及桃竹苗地區的機關團體邀請表演,演出精湛深獲好評。

 育達科技大學黃榮鵬校長表示,學校重視學生練習時的安全,提供良好的設備讓啦啦隊能安心練習,最重要的還是同學們持續不斷練習才是成功的重要因素,學校競技啦啦隊陸續在全國性比賽中獲得佳績,誠屬不易,期許他們未來能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