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120文/陳至雄

櫻島家食品展亮眼 名廚喊讚

品牌鮮乳、保久乳商品吸睛,乳質純淨,儂來餐廳餐飲總監黃景龍也給予肯定

image
 →金牌名廚黃景龍(右)與日本有機株式會社台灣事務所所長王舒葳(左)於展場合影。圖/櫻島家提供

 櫻島家與日本物產貿易商,共同參加外貿協會所舉辦的「2021台北國際食品展」,此次展覽日本館由日本貿易振興機構(JETRO)帶領,精選日本各地最佳的茶、酒、稻米以及和牛、海鮮等物產參加,積極將日本各地精選物產介紹給國內餐飲業者,希望讓國內消費者不用出國就可品嘗到日本原汁/原味的優良物產。而櫻島家更以日本物產經銷商身分,首次參與這場國際盛會,人氣超旺。

 透過本次展會,櫻島家鮮乳及保久乳商品,吸引許多餐飲業者及經銷商高度興趣,積極針對商業應用及區域經銷進行接洽。期間,素有台菜王子之稱的儂來餐廳餐飲總監黃景龍,特地到攤位品嘗櫻島家乳品,並給予極大肯定。黃總監認為櫻島家乳飲品,除了乳質純淨外,還帶著潤口度及淡淡乳香味,對於台式料理與鍋物上的使用,更能加添香濃的味道,肯定符合消費者口感需求,值得大力推薦。

 近幾年櫻島家於國內市場,除戮力開發商業及零售通路市場,也積極連動品牌授權總公司「日本有機株式會社」影響力,經銷諸多日本著名物產,例如:榛原茗茶業務用有機抹茶、煎茶、荒茶系列;茶匠六兵衛的宇治有機抹茶、烘焙用抹茶泥及廣島魚市場的牡蠣系列產品等。

 以茶匠六兵衛之宇治有機抹茶為例,其具京都茶清新色澤、獨特高雅香味,並透過有機栽培讓消費者喝得更安心,現場並以茶匠六兵衛宇治抹茶泥,調和櫻島家原味乳飲品之抹茶牛奶,供消費者試飲,皆受到消費者極佳肯定,此外,抹茶鮮乳冰淇淋也頗受消費者喜愛。

 展望2022新的一年,櫻島家仍以鮮乳、保久乳供應為主、進口日本優良物產為輔,期待與餐飲同業共創未來,創造提升品牌價值及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