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120文/鄭啟明

林口長虹交響苑 做麟洋的厝邊

image
 ●麟洋配代言首發!東奧羽球男雙金牌李洋與王齊麟感情超好,相揪買林口長虹交響苑案當鄰居,更為建案代言。圖/鄭啟明

 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李洋、王齊麟13日出席新北市林口長虹「交響苑」代言暨簽約記者會,李洋表示看好區域發展,揪王齊麟買進同一社區當鄰居,李洋透露房子將給爸爸媽媽住,王齊麟則規劃置產。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表示,麟洋配是全家的偶像,能把房子賣給偶像是夢寐以求的事,希望能託麟洋配的福,讓長虹也能成為建築界的冠軍。

 能夠牽起這次麟洋配代言緣分,係因長虹董座李文造一家和李洋的父親都是圓山球友,長虹建設總經理李耀中說,自己小時候就是羽球校隊,至今周末都還會到山上打球,常會在場上遇到李洋爸爸,盛讚李洋爸爸球技相當好。

 李耀中說,「交響苑」是林口第一豪宅,挑高7米7大廳,還有室內溫水泳池、有氧健身房。據了解,長虹「交響苑」位於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195號,正對林口三井OUTLET,占地廣達1,568坪,規劃2大棟地上24層建築,目前成屋熱銷中,坪數規劃坪數包括29坪2房,50~58坪3房,63坪、92坪4房,截至目前實登最高成交單價站上50.97萬元。

 針對2022年房市發展,李文造認為將呈「量平價穩」,在工料受國際經濟和科技廠需求暴增導致雙缺雙漲下,「房價要跌下來是不可能的」,他並預估去年大漲的中南部應會放緩,而雙北,特別是北市則有補漲機會。

 問及打房與升息,李文造表示,打炒房不影響剛性需求的自住客,升息預期頂多2碼,跟過往利息12%的年代相比,影響微乎其微。

 長虹在新的一年預計在林口有一個商辦案「雲創」和力行段一個住宅要推出,全年推案約100億,推案和營收會比去年高一些,除台中港特定區3期系列個案外,也首度進軍彰化員林與台中后里推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