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119文/郭亞欣

地震基金、泰安產險 合辦公益捐血

image
●地震保險基金與泰安產險共同於農曆年前舉辦公益捐血活動,期能協助相關單位在農曆過年前達到安全的血量庫存。圖/地震保險基金提供

 為儲備農曆春節期間醫療用血,並響應全國捐血月活動,住宅地震保險基金與泰安產險,於日前假新北市土城舉辦公益捐血活動,活動當天在當地民眾熱情響應下,累計捐血袋數達165袋。

 住宅地震保險基金表示,回顧去年國內受到疫情警戒,民眾減少外出,使得全台各地血庫告急,影響血液庫存量甚巨,隨著國內疫情趨緩,疫苗施打日益普及,民眾對捐血的信心度相對提高。今年適逢住宅地震保險建制20週年,攜手泰安產險舉辦公益捐血活動,呼籲大家踴躍捐血,希望在農曆過年前,達到安全的血量庫存,讓大家平安過好年。

 活動當天,地震基金及泰安產險開設公益宣導攤位,協助民眾捐血流程指引,並確保安全距離及防疫措施。由於接近農曆新年佳節,合辦單位特別贈送捐血人精美豐富的紀念品,此外,有不少民眾加入官方粉絲頁,同時諮詢有關住宅地震保險及各項產物保險業務,把握機會瞭解前開政策性保險等對居家安全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