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117文/周蓮嬌

臺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商協會 理事長交接

鄭國雄接任理事長,盧秀燕期許努力服務,攜手打造更優質產業環境

image
●交接典禮由15屆理事長洪欽瑞(左)交接給新任理事長鄭國雄(右),並由市長盧秀燕(中)親自監交印信,共同見證歷史一刻。圖/周蓮嬌

 臺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去(2021)年12月29日在臺中福華大飯店舉行第15、16屆新卸任理事長交接典禮,由現任理事長洪欽瑞交接給新任理事長鄭國雄,並邀請臺中市長盧秀燕親自監交印信及頒贈聘書,市長盧秀燕除感謝洪前理事長帶領大家拚經濟、度過疫情難關之外,更期許鄭國雄理事長接任後盡心盡力為工商界服務,市府會持續與工商界攜手打造更優質產業環境,為臺中拚經濟。

 新任理事長鄭國雄經營芃昕衡器科技有限公司,是台灣在地生產電子秤的大廠之一,目前產品線涵蓋計價秤、電子秤、地磅、荷重元、重量顯示器、定量包裝機、重量檢測機、液體灌裝機等自動化產品;鄭國雄經營有成之餘秉持企業精神與回饋社會的責任,熱心公益除擔任臺中市義消副大隊長、中華民國計量工程學會理事、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法定度量衡單位推行諮議會」委員等團體之外,更在卸下度量衡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之後;隨即當選臺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第16屆理事長的殊榮,會中表示將會繼續以服務為本質,發揮同舟共濟的精神與全體會員攜手創新猷。

 臺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理事長交接典禮盧市長在經發局長張峯源、工策會總幹事黃于珊陪同下,見證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儀式,勞工局長張大春、消防局長曾進財、立委楊瓊瓔、江啟臣等人也出席祝賀。

 盧市長表示,臺中市金手獎是全國唯一地方政府創立的經濟獎項,表揚在地隱形冠軍,肯定製造業傑出表現,110年是金手獎的20周年,感謝創會長柯朝枝於15年前創立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全體會員與市府攜手共創金手獎成為製造業的最高榮譽,成就臺中創下第三季經濟指標8項六都第一的好成績。

 工策會總幹事黃于珊更亦在典禮中表示,金手獎肯定在地績優企業,協進會建構專屬得獎者的平台,透過跨業交流讓彼此更上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