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115文/陶文

旺運風水位 聚財、聚福、聚正能量

東北太歲方 正是大財富星

★太歲方:(也是大財富方)

 「太歲星」是一年的主帥星,因此「太歲方」也這一年氣勢最強的位置。2022年的「東北太歲方」正巧是「大財富星」回歸的位置,因此居家和辦公室都有必要在這個方位擺放招財納福的擺件。「聚寶盆」是最好的旺財聖品,自己製作,心誠則靈。

病符星回歸西南方

擺放陰陽水淨化磁場亦可化解車關

★歲破方:(也是病符方)

 「歲破」就是「沖太歲」。壬寅虎年的「太歲方」在「東北偏東」的「寅辰次」,因此位於「西南偏西」的「申辰次」就成為了「歲破方」。常言道「太歲可座,不可向」,向太歲就是與太歲星對沖,這是個不平安的位置。

 2022年的「西南方」是「病符星」回歸的位置。「二黑巨門星」也是「病符星」是一級凶星。這顆凶星需要強大的化煞法,千萬不要讓疫情有機會找上門。由於「太歲驛馬星」也飛臨到「西南方」,因此此處的化煞同時也有助於「車關」的化解。擺放「陰陽水」淨化磁場,而擺放白色花瓶也具有平平安安的好運象徵。

布局東南方

可興事業亦可遇貴人

★文昌位:

 「文昌星」就是「飛星派風水」的「四綠文昌星」。2022年的流年「文昌星」回歸到「東南方」,由於這個位置同時也是「太歲偏財祿星」和「陰貴人」的位置,因此居家和辦公室的「東南方」布局得當,不但可以興事業,也可以旺業績,還可以接受「暗貴人」的照拂。此處需要窗明几淨,還需要鳥語花香,因此花卉和音樂是開啟「文昌財富星」正能量的好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