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114文/莊富安

中義IEMCA棒材送料機 效能獨步全球

image
 ●中義科技義大利母公司IEMCA廠區及台灣廠總經理李盈慶。圖/業者提供

 中義科技機械傳承母公司IEMCA為全球自動化棒材送料機龍頭品牌的優良血統,所研發銷售的自動棒材送料機能與各類型的走心、走刀與複合式多工車床完美搭配,結合專業的售後服務團隊,獲得諸多國內、外車床工具機大廠的指定採用,扮演棒材加工產業一線品牌商的角色。

 中義科技機械公司總經理李盈慶指出,母公司IEMCA專注於棒材加工產業的自動棒材送料機的研發與生產,可搭配走心、走刀車床與車銑複合車床的棒材加工需求,其可棒材加工直徑可從0.3mm至100mm,棒材加工長度可達6米,技術能力領先業界;另外,針對多軸車床也有提供多達8軸的多軸送料機解決方案。

 他指出,IEMCA擁有全球廣大的銷售網絡及售後服務網點,在過去的60年裡,該集團在全世界安裝了超過100,000台送料機。IEMCA能發展成功在於其團隊持續不斷地充滿激情的創新並解決客戶的問題,並提供即時的售前與售後服務,以提高客戶的生產力。

 IEMCA的總部位於義大利法恩扎,另在美國、中國和台灣均設有生產工廠,辦事處分支遍及法國、德國、瑞典、瑞士、巴西和日本。業務合作夥伴更遍及歐洲到南非、韓國、印度,及從土耳其到澳大利亞。

 IEMCA卓越的營運實力來自於擁有多達500名員工的專業團隊陣容,致力於提供專業的見解與協助、聆聽並採納客戶的的意見和回饋、不斷的創新與整合科技使其產品能更進步更人性化。IEMCA歷經50年在全球商業上的領先和成功,秉持著熱誠和努力,仍會繼續奮進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