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113文/黃志懋

皇家禮炮 大紅大紫如祥獅獻瑞

image
 →農曆年前購買「皇家禮炮23年福爾摩沙年節包裝限定版」,皆可獲得皇家禮炮皇室風範提袋乙只。建議售價4,080元。圖/業者提供
 ↑「皇家禮炮21年」以貴氣逼人的紅寶石瓶身打造,彰顯出傳遞英國皇室的新奢風範,也呈現出東方文化中紅色象徵「富貴滿盈」的吉祥寓意。建議售價3,080元。圖/業者提供

 2022年新春佳節正逢農曆「虎年」,就如開創者無畏挑戰、大膽前進的象徵,彷彿預示著如虎添翼、嶄新榮耀的一年已在前方,一如威士忌之王「皇家禮炮」以尊貴王者之姿傲視群雄的氣勢獨獻台灣打造新格局。2022年以「皇家禮炮21年」、「皇家禮炮23年」兩款新裝限定版,帶來大紅大紫的旺年好禮。讓品飲者以成雙成對雙倍好運,在金虎年一開春就有如獅王攻頂、展現傲視群雄的王者氣勢。

 台灣保樂力加行銷總監方淑芬(Emily)表示,甫於2021國際烈酒競賽ISC拿下至高雙金獎(Double Gold Award)榮耀、亦是台灣市場最受歡迎的「皇家禮炮21年」經典蘇格蘭威士忌,於農曆年節換裝上陣,以貴氣逼人的紅寶石瓶身打造「皇家禮炮21年祥獅獻瑞年節限定版」新裝。選用奢雅紅寶石色系彰顯皇家禮炮傳遞英國皇室的新奢風範,瓶身浮雕並綴上金紅相間的錦緞燈籠,再添名門華貴風采,也呈現出東方文化中紅色象徵「富貴滿盈」的吉祥寓意。外盒以金色獅王霸氣盤踞視覺焦點,在金紅交錯、花團錦簇與皇室宮殿的精巧畫風襯托下,傳遞皇家禮炮祥獅獻瑞,尊貴霸氣的王者氣勢,也揭示虎年一路長紅的旺年好運。盛裝的皇家禮炮21年威士忌酒液,揉入新鮮梨子頂級甜橙果醬風味,交融於富含香料與堅果馨香的飽滿氣息間,在溫潤迷人的煙燻調尾韻下完美結尾。作為年節賀禮展現誠摯祝福,或佐餐對飲皆宜。

 而獨步全球、台灣首次獨獻的「皇家禮炮23年福爾摩沙年節包裝限定版」,以豪奢貴氣「帝王紫」,為年節帶來紫氣東來、開春即旺的祝福。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