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113文/黃志懋

格蘭路思虎威笙風 亞洲獨賣

image
 ●亞洲獨賣逸品「格蘭路思Whisky Maker’s Cut」「虎威笙風 新春圓滿」春節禮盒,跨界結合摺紙藝術,藉此凸顯手工訂製技法,運用揮灑方式勾勒出遠方意象。建議售價1,600元。圖/業者提供

 最適合慧眼獨具的品味風格潮人,以稀少的百分百初次雪莉桶熟成的「格蘭路思單一麥芽威士忌」,更是亞洲獨賣逸品的「格蘭路思Whisky Maker’s Cut」,今年新春禮盒為呼應雪莉桶的高級訂製概念,特別跨界摺紙藝術凸顯手工訂製技法。整體盒裝視覺以「虎威笙風 新春圓滿」作為主線,背景特地融入路思莊園的山水景色及酒廠風貌,運用揮灑方式勾勒出遠方意象。摺紙則以孔雀開屏造型示人,除了能展現細緻美感外,搭配喜氣的正紅色,也象徵祈求來年有個圓滿的意涵。

 台灣愛丁頓寰盛洋酒公司行銷總監劉姿瓘(Rita)表示,來自蘇格蘭斯佩塞地區的頂級蒸餾酒廠「格蘭路思」,是蘇格蘭少數擁有私有水源地,酒液經過11小時的慢速蒸餾、不使用焦糖調色,以確保酒款能夠呈現最原始的酒色及風貌,同時酒廠擁有豐富的雪莉桶威士忌,搭配愛丁頓集團引以為傲的橡木桶政策,猶如為酒液穿上了高級訂製服一般,在純淨的本體中融入唯美的外表,從內而外皆散發出迷人、誘人的香氣與風味。

 此次春節推出亞洲限定獨賣的「格蘭路思Whisky Maker's Cut單一麥芽威士忌」,48.8%的酒精濃度,讓木質調的氣味與糖漬蜜餞釋放出誘人香氣,馥郁滑順的香草包覆著味蕾,帶出清新的橙皮口感,悠長的橙皮果香調性,透出些許的肉荳蔻曼妙餘韻。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礙健康